Ling

就.你好?
文笔爱好者。

长篇短文投票~

【不乖是会被“教育”的哦】

已写完



【爱到极点。则是极端】未写完




【我喜欢你,你无权拒绝】未写完




【不喜欢我,只好用些手段了】未写完




【海王被shang的一天】未写完





以上是题目。下面是素材





【囚禁play】



【冰块play】



【真话play】



【读心play】已写



【翻车play】



【藤蔓play】



【多人play】



【壁*play.】



【谎话olay】



当然也可以在评论区加。


cp自己想或参考以下。


all瓷


苏瓷


俄瓷


美瓷


南瓷


塞瓷.....等


英法


美英


瓷all


朝韩


苏俄瓷....



投稿方法。


1.首先找出自己想看的题目。在最上面



2.素材只限三个以内。也可以自己在评论区打出想看的



3打出自己想看的cp。拒接辱历史cp谢谢~



以下是参考形式。



xxx【对我的称呼】我想看【题目】的【xxx】x3(最多)素材/(形式也可以是)【xxx】我自己想的。cp是x和x(形式也可以是)cp是xx【cp名】

评论(28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