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

就.你好?
文笔爱好者。

风吹起浪漫1

我先说一下 ,上篇车不过审 想看的可以去钉钉私信我(zzy425425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苏/俄/南☞瓷

11.58.....

“啊!!!”

59....

砰一

0.......

一切的一切终将会回到正轨 .......

  


“近日,全国发生一起重大绑架案 ”

“全国警方正在协助调查 ..”

“请市民们保护好自己  不要慌张 相信警方 ”

“啧,瓷家至于吗么?不就是一个绑架案吗 ?”美利坚半倚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里的新闻不屑道

“那我们要不要插手?” 日小心翼翼的问道

“嗯?看热闹不好么?反正没有影响到我的利益”美盯着新闻笑道

“是”


“唔~京几点了?”瓷揉揉眼迷迷糊糊的问

可是回答他的却是一个手的挑逗 

“嗯哼~你猜啊~”

瓷听见这个说话的声音垂死病中惊坐起突然猛的一睁开眼 

“我*?”瓷突然发现这不是在祂家里

没有红木做的床 ..没有檀木做的椅子

却发现对面坐着的人..

五千多岁的瓷不信邪不信鬼的信念却在这一瞬间产生了崩塌 

“达瓦里氏,醒了?”苏的身体没动,眼眸慢慢看过了

“是呢我刚刚可是叫了好久 ”瓷已经够震惊的了 ,结果发现自己身后桃花眼的人儿.....

现在瓷看屋子才发现这是俄的房间,俄呢??!

这是瓷的第n疑惑 

“你还想着那小子 ?我让他照顾你 可不是到床上照顾的 ”苏看破了他心中的疑惑 回道

“现在我没空跟你们说这个 !你赶紧弄清楚原因 把你们都给回去 然后我还要去查那个绑架案 !”瓷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说道 

“哦瓷这件事情就不用你管了 你只要安安静静的在这里就好 ~”

“等等 你们这是什么意思 ?!”瓷冷声说道“你们这是软禁我吗 ”

“不然呢再放你去找那个小子?”苏的声音又哑了,他在努力的忍住自己

偏偏某个东方美人因太急急躁 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。

“瓷你好吵啊~” 南说完这句话后 不知道想到了什么“那堵住瓷的嘴是不是就不吵了? ” 

“一定是这样 没错的 ”

瓷看着南自言自语的样子不禁无语但他没有多管 他一直在找出口 .........

“达瓦里氏 你在看什么 ”

瓷后背一惊,曾经那些被支配的恐惧忽然涌上来 

“没...没干什么”

“是吗瓷~”  南说完这句莫名其妙的话后 直直的走向窗边 。把唯一一个能出去的窗户.......

锁上了 

“我*&#\”瓷在心里骂了千万遍....

“那你没干什么为什么 看我关上窗户 你的表情是这个样子的呢 ~瓷~”

“我.....我只是觉得太热 只是如此 ”

“可是此你身上就只穿着一件而已啊~”

苏笑了..他从那个座位上站起来

瓷这才看清楚 他手里拿着的黑色东西并不是什么 国际机密

而是......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宝子们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上个车真的发不了~我觉得尺度不大了 结果还是没过 

所以我决定以后这个的话应该是一到两篇  是短篇文 然后短篇文的话 他那个第二篇我会适当的给他来一些车

长篇文的话 我会就是在一些末尾呀 然后内容里来一些车 

放心呀 肯定会有肉渣的 ~~~~~~~

(。>∀<。)这个应该三四篇完结吧 ~

记得关注哦 要不然找不到我啦 ~

(我会偷偷私信的 加一些活泼不害羞评论的宝子们~ 私信给他们发车~ )

“说人话”

哦,评论的宝子们 (*^3^)

  


 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