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

就.你好?
文笔爱好者。

社畜的不易

官方/作者☞审核

咳咳~这个思考n久,哈哈哈审核球球了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审核~在家吗?”核善的作者拿着电脑找上来了...

这让审想起了上次那事

因为上级要求不得不把作者的文都封了.可最终栽秧的是审....

“不是我,不找我,投诉去”审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就急着撇清关系

“你怎么知道我要干什么呢”作者慢慢的给面前的小羊羔下药..

“这个嘛”呵呵,你每次来这不都是这个事么“当然是猜到的啦..哈哈”

“那.”作者还没说话审的手机上突然来了一个电话

“啊啊啊谢谢电话太及时了”审核在心里狂喜可是...

“喂?你好哪位”

“嗯?审??”

“是啊”审疑惑的看了眼上面的名字

资本主义榨压者....

还没等说话身后的作者抢先一步拿到手机

“喂?官方?”

“你是?为什么拿着审手机”

“我啊~”作者看了一眼努力做暗示的审

“哼~是他男朋友”

完了...

这是审的第一反应。虽然官一直在对审偏袒也时不时的做一些朋友不会太过的动作。

但审还是努力的想装看不见

作者的话无非是把这层纸戳破

“审,真的是这样的么?”官的声音不在是刚刚那种

像三月的风,像对情人的低语

而是嘶哑又低沉

似乎审只要说一个字是,就会撕碎他一样

“啊对对对”审不知道那根线搭错了忽然来了个这个把两人都笑了

但是笑归笑,闹归闹.该惩罚少不了....

是的..

“审”

电流的声音与窗外忽然响起的声音重叠了

“你!你不是在x州吗?”审一脸茫然无措的看着官

“”自家养的小玫瑰偷人了,我肯定要来惩罚他啊!”

官看着面前惊慌失措的审怎么看都觉得可爱可是...

身边站着的不是自己...

官的眼眸暗了暗

“你好我是G审的男朋友”作者一脸挑选的伸出手

“你好备胎”官丝毫没有影响的说

“咳咳~你们聊我还有事走了!”审说完马上便往外跑去

但两人一手掐腰一手锁手

配合的相当默契

“1.3.5.我”官方来了句

“2.4.6.我”作者立马明白

“哎呀~今天周天哎~”作者道

“那一起吧”

审看着说一唱一和的俩人...

你们不去说相声真是屈才了

可是现在他没时间考虑这个问题...

因为...他腰快没了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灵感来源于不过审的车

嘤嘤嘤~我哭了.我装的

早睡吧,晚安!宝子们

明天更美瓷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