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

就.你好?
文笔爱好者。

记一次吃醋

英法~第一次写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伪绅士!你什么意思啊”法今天本来心情好不打算和英吵,而是安安静静的画画

可是...未能如愿..英一大早就来找骂....

“我能干什么?”英一大早就听见有人传法在给小姐姐画画。

本来安安静静的茶 瞬间茶面掀起层层波纹 ..就连杯子上也有了一丝的裂缝 

“哦,管我什么事?”英抬眸一笑。眸间闪烁着一丝冷冽的微光

“也对~我以为你会是想看热闹 。那算了 那我走了 ~”美说完转身就往门边去

“回来”

“噗~哈哈哈”美瞬间绷不住笑 

“说完他在哪儿 赶紧给我圆润的走开”英的额头微微皱起。不耐烦的简直不要太明显 

“x大桥对面~据我所知 已经好多小姐姐过去呢 ~”美一脸正经的添油加醋 

(这两个人真的是太死板了那我就给他们添把火吧 我长得这么英俊潇洒 风流倜傥 且玉树临风 能有什么坏心思呢 ~)

“啧,出门左转 不送”

“行行行~~~”

英等了几分钟 ..瞧见没了人 。这才慢慢悠往外走 

啧 天天沾花惹草 。不就是长了张好脸么

英虽然这么想着 但还是快马加鞭般的跑过去 

躲在门外的 美看到了这里 

“啧啧啧~口是心飞”

英隐隐约约的看到了法,便放慢了脚步 整理了整理 。顺便在路口上买了两朵玫瑰 。

“嗯...普蓝色呢 ?”

“哦 在这里 !!你先等等 就差最后几笔了 。”

“给你的画~”法起来很好看。这一点英也不得不承认。笑起来想三月的风暖暖的。像微风一样轻抚着人的心房。

“哦”  

“瞧瞧”

“伪绅士!!!你怎么在这里 ?”

“我?当然来看看你画的画啊 ~”

“技术不错 就是画的内容不怎么样 ”

“不是,你什么意思啊 大清早的来找骂是吧 ?”法优质的心情就像被一桶水浇下来一样 

心透凉 

“你够了!!!!!!”法表示这是他最无语的一次 

“我有一个绝对不错的内容 ”

“不妨来画画?”

“什么???”法也不指望他有什么新奇的内容 

“嗯哼~当然是”

“我啊~

“啥????”法一脸嫌弃的表情让英心里遭到一万点暴击

英把藏在背后的玫瑰俯下身子 送给了正在坐着仰望他的法

“你看”

“玫瑰的艳丽和我 ”

“你选哪一个 ?”

英显然还在想刚刚那几个让法画画的人

“你好幼稚” 

“但是”

“我甘愿陪你闹 ”

法一下子抱住了英,英显然也没有想到。错愕了一下 。不过又笑了起来 

“玫瑰长得在艳丽”

“但终究比不过情人眼里的西施 ”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啊哈哈哈哈哈我赚啦~”

偷偷跟在英后面的美看着手机里的二十多张图片 

陷入了沉思 

“我到底先发到哪个报上呢? ”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0)